跳至主要内容

2019-11-13日记


下午放假,师父去公司开会(这次会议与实习无关),现在在电影院里,等着下一场下午4点05分的天气之子的放映(观后感我肯定会写的),顺便办了一张电影院的会员卡(反正看上去我赚了,其实亏得还是我(doge),不得我是卡控嘛,收集各式各类的卡片也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)













上午的工作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:打水漂,只做的3单,平常我们一天都能做10单左右的







我是在农村的装维工作,一大清早去跟着师父去某村4社的施工现场,这单是集体换机工单(白话:就是集体从一个光纤箱迁到一个新的箱),而且是泥路超难走,车子又开不进去(可以说是多难走,而且还是SUV),既然是集体换机的单子,那第一步就是找施工队建的新箱子,结果我在原地懵了几分钟才发现我要去找箱子(我的反射弧到底有多长),然后我找到了个箱子,但是…









这到底是啥位置,竹林边上?用户位置不是在另一座山吗?而且这竹林密度浓的你难以想象









我想了想能不能绕过去,但是…









箱子旁边没有任何杆子,更别说农地里的了附近的了也没有,好吧,这个箱子也没戏了





师父也找到一个,不过却是在一个水库中间,好吧也没戏…









我也是佩服移动的三方自建了,除了奇葩没有其他形容词可以形容了





然后我们进行了2个小时对用户的安抚,最后进场去处理一个线路故障和网络故障,速度挺快的,一个是箱子里的光纤线没插紧一个是路由器坏了,都是小问题,然后今天的工作就结束了…一共收获了150软妹币…(真的好少)



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