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3rd《夏空彼方》,简单评价


作为一名柚子厨,其实我以前是不敢玩夏空彼方的,因为实在是少女们结局太悲剧了(三好由比子除外)









个人老师和CV的评价





这一作也是天宫りつ的封神之作吧,在其他柚子社的作品里,我没有看出老师能写出如此细腻的情节(剧情具体还是玩一下最好,记得自备纸巾,实在太感人)





补充一下:柚子社的剧情以日常废萌+催眠著称,而且剧情都扯的一批,而且不得不说天宫老师写的前两作剧本差点让柚子社夭折





音乐方面,不用多说,Famishin还是如此高质量,音乐都能跟剧情相匹配,而且OP和ED也是柚子厨里心中的封神之作了





关于插画和CG部分,当时小舞一老师和梦璃凛老师的画风没有融合到一体的程度,所以认得出谁画的也很容易,CG画的是很好看,但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乐趣¯\_( ͡° ͜ʖ ͡°)_/¯(看看现在的人物立绘,你确定没有一点技巧你能认得出来??)





(还有没提到的煎路、ろど和モキド,你们辛苦了!(特别是ろど老师,兼OP制作、背景和程序员3职))





CV方面:请业内著名名的CV,没毛病(因为我们是最大的黄油社,有钱任性)







《島人》我最爱的一首BGM





湛蓝的天空,蓝蓝海水…仿佛我就在日本的海岛上(这也许是纯音乐区别与其他音乐的不同吧)





为什么我会选择这首歌了?可能跟我的经历有些许关系了,因为我的人生是很消极的,就像这部作品一样,知道结局可能是Bad Ending,但是听到这样暖暖的歌仿佛能重新获得力量走下去吧

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