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主要内容

推特注册成功后意外冻结的解封方法


3天前













TMD我用了一年Twitter小号咋又被封了?好在我是过来人,来教你们如何去解封账号





首先说一下大陆用户被封号的两大类:





1、注册完立刻封,这种要么就是你没写号码,要么就是你用的邮箱验证但写了大陆手机号没验证,这种只需要验证你的手机号即可,如果Twitter不给你机会那你就只能用本篇提供的方法





2、像我这种情况大部分就两原因,违反Twitter规则和IP有问题(请尽量用你Twitter注册地的且没被Twitter纳入黑名单的IP)这种只能使用邮件申诉







方法:





在网页端登录你的账号,然后再打开手机端,弹出通知后点击访问Twitter.com,如果不出意外你应该会进到Twitter的关于冻结账号帮助页面,找到提出申诉这个超链接,点击去进入到申诉页面(直达传送门









申诉页面是这个样子的









第一栏是选择你常用的设备,现在细分了手机品牌,三星就选Samsung,诺基亚就选Nokia,还分了电脑浏览器(desktop browser)和手机浏览器(mobile browser),具体以个人常用为准









第二项就是这你申诉的内容,内容最好说我是来自中国大陆的用户,第一次用Twitter不知道具体规则,以后一定会遵守规则不会再犯之类的,建议用英文写(日文也行),我这里就不给大家举例了,然后点击验证提交,不过多久你会收到 Twitter的一封确认邮件,请一定用英文如实回复邮件以确认是你本人提交的申诉









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,直到我今天收到了解封邮件,然后邮件里说了封号的原因是分享推文数量过多(说白了就是转推多了),由于我的账号开通了两步验证,所以推特让我重新在一台设备上进行两步验证就解封了,没有开通应该会有一个链接认证,认证成功重置密码就解封了









至此你的Twitter账号解封完成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